心里的伤无法分享

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,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淡!好吧,只能这样,你说的会想我!恩,我也相信!不同的时间地点,每个人心中都不会彻底的忘掉谁,只是在不同的时间所占的心里比重不一样,本来就奢求的不多,只希望彼此时不时的问候就够了。 就知道那次见了你之后,有可能就是最后的见面了,你一切安好就够了! 我现在有些事情能做的就去做了,其实还是最想的就是能在我还能支配自己的时候去多看你几次!可是,我觉得一切又都是没有那么的必要。 你若不想我,我干嘛还要这样做?我还是那么的傻,但是我就是想要这么傻。这样才觉得自己还活着还是有感情的! 我已经开始习惯和学习如何去接受和感恩别人对自己的好。。不想去伤害谁,就算我还是会受伤,那就这样吧!还是会心疼。。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,一旦认真了,我还是会心痛!习惯性的受了伤,可还是早强迫自己要想的开,白天人前一个样,晚上人后又是一个样。 可能都是自己想太多罢了。。可是又要必须的想!这种感觉只有自己最了解,自己最明白!

评论(2)

© 米米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